billows

闭关修文中……

『all叶』另一种身份 三十八.

  等到所以选手都已准备好后,比赛很快就开始了。

  插入账号卡,登录角色,叶修看着眼前名叫欲说还修的战斗法师,心中突然感慨万千。这一瞬,他看见场上的灿烂灯光,听见场下的欢呼呐喊,想起在荣耀奋斗的十年,一时间竟恍然隔世。十年间,他曾无数次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看见这熟悉的灯光,听见这熟悉的呐喊,而现在,他与一个崭新的身份,重新站到了这个舞台上,再一次继续他的荣耀!

  叶修深吸一口气,不再去悲春伤秋,开始了这场随意的比赛。

  比赛地图是一张新地图——希德利亚庄园,一座突然出现在茂密的树林之中的神秘的百年前的庄园。一条羊肠小道从树林外通向庄园正南方的大门,大门上方的木板用刀刻着“希德利亚”四个深深的大字,颜色像染着血一样,从大门进入庄园后是庄园居民的村落,往后有农地,牧场,教堂等建筑,分布在庄园的四处,而在庄园的正中,是一座二层古堡,只有一个大门,里面各个房间均匀分布,卧室,书房,大厅等应有尽有,除此之外,庄园内还有各种NPC,佃户、教主、领主分布在庄园的各个角落,做着自己的事。

  而欲说还修和百花缭乱、一叶之秋三个角色处在森林外,面前是通向庄园的小道。

  这场娱乐性的比赛是可以开语音的,几秒时间,三个人已经交流完毕了,决定顺着小道前往庄园。

  到了庄园门口,张佳乐突然开口问:“不是骑马赛吗,怎么没有介绍里说的拖板?”

  叶修一怔:“确实,而且一路上居然没有碰到其他人,不太对劲……”

  孙翔:“总之先进去吧,说不定拖板什么的会在庄园里。”

  叶修,张佳乐两人想了想,觉得孙翔说的有那么一点(?)道理,三人便推开大门走了进去。

  扑面而来一阵风,吹起的树叶与黄沙遮住了角色的视角,叶修只觉一片茫茫之后,几个人影从黄沙后走了出来。


说今天更新就今天更新,一点儿都不含糊!


评论(9)

热度(2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